想要擁有美美的指甲,但是又擔心沒有時間的美美們,可以將你喜歡的樣式/色系告訴我,或是貼部落格的照片給我,我將特別為您製作,並且寄出去給您喔!
1.首先,請用透明尺放於指甲面上,眼睛往下直視指甲的寬度(cm),記得將您的10指手指頭的寬度都給我(因為我們的左右邊手指頭有可能不一樣大小,爲了讓尺寸更加適合妳,請耐心的量好10指手指頭給我.)
2.告知您喜歡的大約長度.(cm)
3.記得自行購買甲片膠喔!如果要跟我購買,一罐150元,可以用很久喔!
4.運費:一律40元.
5.甲片的費用,請另外洽詢Jessie.
6.告知我寄送的地址/電話/姓名.
7.一般製作時間約3-7天.(因為是親自為您訂做,所以需要工作天喔!)
8.如果急需要甲片,請特別另外提醒.


***自行量測的一定會比Jessie親自幫您做彩繪時,誤差稍微大一點,但是如果有第二次配合的機會,我將為您慢慢調整到最適合的尺寸喔!
***由於每部電腦的解析度顏色設定不同,故不接受色差/尺寸不合/使用佩戴過/與想像不同的原因,而要求換貨或退貨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