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位從事餐飲服務業的陳小姐來讓我服務穿戴甲片彩繪,她跟我聊了很多,同時告訴我她來之前的心情..因為她的手不漂亮,指甲也不美,所以來之前,她很掙扎,很猶豫,很懷疑自己適合嗎?用了真的會變美嗎?同時她也跟很多美美有一樣的擔心,擔心男友不喜歡,或是做了指甲後不能做事情...一切的一切在Jessie幫她完成後,她整個改觀了...且男友非常滿意喜歡,呵呵!
(我很想說,如果這位陳小姐願意讓我拍她還沒做指甲之前的照片,我想沒有擁有美美的手的美美們看到,一定會突然眼睛一亮 ,全部跑來與Jessie預約服務囉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